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建议出台手机等设备适老标准 老人用手机难

 2021-03-06 15: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报道:雷军在采访中表示我国的经济面临数字经济的潮流,过去1年疫情加速了数字经济的发展,视频会议、网课等应用十分深入。如何抓住这一浪潮,是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雷军提到的三份方案中提到了智能设备适老标准

在2020年疫情期间,许多老人遇到了不会使用手机健康码的问题。随着数字支付的普及,一些老人也遇到了支付时的不便。雷军表示,怎么关注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是现阶段十分重要的。雷军还说:“老人视力不好,怎样设计界面保证字体足够大?怎么能把标准贯彻在所有智能设备上?”因此尽快出台完整的信息技术设备适老标准,针对老年人用手机的难点,是十分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