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汇安基金道歉 新基金建仓12日亏近18%

 2021-03-06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报道:汇安基金因旗下产品汇安均衡优选基金成立仅十几个交易日时间,净值下跌已近18%,遭到投资者疯狂吐槽。

为此,汇安基金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信:“向所有因此而关注汇安基金的朋友们、以及产品的投资者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短期内,这只产品让信任我们的投资者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浮亏,这让我们深感不安。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

2月9日开始基金生效,10日净值增长1.34%。2月18日,节后第一天下跌1.55%,此后的11个交易日仅1天上涨3.42%,其余时间均为下跌。其中,3月4日跌幅最大达到6.12%。截至最近一个交易日,该基金净值已跌至0.82,成立以来涨跌幅为-17.62%。

有基民晒出了亏损过万元的投资收益记录。吐槽:“经理不讲股德,三个月建仓你几天都搞完了,基民的钱就像是大风刮来让你练手呢”

“这是开往天堂的列车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基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