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帮别人微信解封的后果 要小心有偿解封

 2021-03-08 09: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时候好友微信需要解封要发送信息,或者看到陌生人有偿要求帮助解封微信,你会心动吗?有什么后果吗?

根据腾讯的规定:1、同一个账号一个月内只能辅助解制封1个微信号。2、同时辅助解封的微信号也必须具备几个条件,比如绑定手机和银行卡、注册时间超过6个月以及没有超过辅助次数(1次/月、2次/6月、3次/年)等。

如果是生活中熟悉的好友被封号,辅助他们验证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要确定好友做的不是黑产)因为这条规则是腾讯制定的,他的账号,如果触犯了腾讯规则,腾讯会处罚他,不关你账号的事。腾讯定位微信为社交软件,便对微商答广告限制特别严格,稍不注意就会被封;不少人不小心发送了敏感信息,也会导致账号被封。帮人解封没有风险的,但解封这个过程需要特别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另外要小心诱导行为

一般这种诱导行为都是陌生人居多,我们偶尔在街上看到以免费送口罩、咖啡、气球、水杯等小礼品的方式利诱普通用户参与扫码,辅助他们进行微信注册或解封。而这些需要我们解封的微信账号都是被官方封号的违规账号。

曾经微信团队就发布公告:谨慎帮助别人解封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