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解封怎么解?微信解封操作步骤

 2021-05-17 14: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作为我们日常使用的社交工具,已经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周。如果不小心被封号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微信解封怎么解呢?其实可以通过微信里的好友进行解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微信解封的操作步骤。

微信帐号因违规或其他原因被限制登录的用户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指引进行自助解封:

1、首先,登陆被封的账号,“请轻触“确定”申请解除限制。”点击确定即可。接下来会进行图片验证,我们滑动图片进行验证。

2、在弹出的窗口输入手机号,填写目前可发送信息的手机号点击“我已发送短信,下一步”。

3、输入辅助者的手机号需满足以下特征:你和对方互为微信好友、微信号注册时间长于半年并正常使用、微信号已经绑定银行卡、近期没有超出辅助验证次数限制(1次/月、2次/6月、3次/年),输入好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4、辅助者打开微信团队点击“自助工具”,然后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辅助验证”。

5、点击“确定是他本人联系我”点击确定。

6、在安全辅助验证页面输入个人信息,最后点击“已经确认身份”辅助验证成功了,页面会显示已提交。

还有些微信账号是无法解封的,

不可解封的微信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按提取帐号内资金。如有异议可以点击下方的“联系客服”,找到人工客服进行复审核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解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