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设计行业邮件营销规则

 2021-03-08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设计行业是一个脑力劳动为主的服务内容,面向对象一般是企业的中层或者高层领导居多,需要了解客户的要求特点,还要有自己的想法一鸣惊人,网络营销就是一个聚宝盆,对于设计行业来说,只有把握住了营销的核心,持续不断地进行操作,才有可能真的做到把握客户。目前,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自媒体的崛起,设计型公司是非常紧缺客户的,毕竟市场环境的影响,再加上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设计型公司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可是,市场从来都不会是温和的,有竞争力才会有发展力,就看设计型公司如何做营销。在这里不得不建议要做一下邮件营销,也就是说群发邮件的方式。下面就来看一下,Rushmail群发邮件如何帮助设计型公司开发客户?

一、让用户轻松邮件群发,地址池管理更容易操作

设计型公司必须要有持续不断地客源,公司的利润才能保证。因为每一个客户的需求是有限的,所以只有广撒网和勤收网,这样才能做到这一点。想要更好地做好的邮件群发,那么就需要使用专业的邮件发送平台,通过群发邮件的方式来达成设计型公司开发客户的目的。而且只需要导入发送的邮箱地址,在一个文件上写好所有的地址,按照统一格式去操作,直接导入就可以。自动生成了地址池之后,以后都可以直接进行地址池分类管理操作,而且还可以随时添加地址。邮件群发在一些普通软件上操作会非常麻烦,可是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这里就会显得特别简单,让用户轻松上手,很实在地做到群发邮件的好效果。

二、系统管理好发件人邮件和内容,展示专业的品牌

一般的公司发送邮件都有点随意,客户的接受程度并不高。如果设计型公司想要突出自己的专业性,那么就要在群发邮件方面下一下功夫。用自定义模板的方式设计好公司的页面和内容,寻找能够打动客户的点,然后通过编辑邮件内容来俘获客户,这就是能够展示设计公司专业品牌的操作。试想一下,为什么有的人卖广告会觉得很舒服,为什么有的人却做得不太好而且惹人烦?原因就在于内容的塑造上,设计好受欢迎的模板会广受欢迎。而且Rushmail这里还有免费模板可以选用,当然是相当贴心。用户使用Rushmail来群发邮件,那就是用高质量的邮件营销方式来打动客户。

三、分析好什么时候发送邮件,客户的接受程度更高

要知道,现在已经是大数据时代,如果在发送邮件之前或者之后都不去做数据分析,那么邮件营销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幸好在Rushmail早已经为用户想好了这一切,通过Rushmail这个系统来操作,直接可以看到群发任务统计的情况、扣点统计、发件人统计。而且可以查询到群发任务统计当中今天、昨天、本周、上周、本月、上月的数据,你也可以定位到那一天,就可以到那一天的数据。里面有显示出一个条形图,下面还有统计数据一一列出来,比如说任务总量、送达数、送达率、唯一打开数、总打开数、打开率、唯一点点击数、总点击数、点击率、失败总数、无效地址、空间不足、对方拒收等等情况,这些都有相应的展示,结果当然是一目了然。

所以,Rushmail确实能够帮助设计型公司做好邮件营销。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