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桔子数科当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助推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

 2021-03-08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上听取并审议2020年度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同时,桔子数科经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会批准,正式当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成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一员。

据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8月,是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主管、辽宁省民政厅注册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在省内12个市设有办事处,负责各市的相关工作,目前共有会员单位104家,主要包括移动、联通、电信、铁通、邮政,以及省内影响力较大的新闻网站、校园网站、商业网站和IT企业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辽宁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均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此次桔子数科能当选新一批的副理事长单位,离不开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对桔子数科一直以来的扶持和帮助,未来桔子会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服务的宗旨,坚持创新发展方向,助推辽宁互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我国互联网信息环境的不断建设,互联网数字化等理念已深植人心,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已深入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时至2021年,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加持企业数字化发展,是每个企业都需要深刻思考的问题。

桔子数科在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企业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科技改造金融的技术驱动理念,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创新技术进行风险控制和平台管理,早在入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之前,桔子数科曾多次荣获易观评选的“中国互联网20年智慧金融创新企业100强” 等多项殊荣,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单位,曾作为发起企业之一组织数字普惠金融100人论坛(DFI100),不断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互联网科技金融。

(桔子数科创始人兼CEO史孝东)

桔子数科创始人兼CEO史孝东在会上发言时也表示,作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如今又有幸成为副理事长单位,桔子数科深知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金融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我们会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积累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希望能通过科技赋能,为更多中小企业、消费者,提供便捷、多元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未来,桔子数科将不断加持科技赋能企业发展,为促进互联网行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力量。期望能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扶持与帮助之下,增强行业交流与协作,在快速变动的市场环境中紧抓机遇,更好地进行突破与创新,为辽宁省互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积极助推互联网事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