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淘宝卖什么赚钱 哪些品类成本低又有销量

 2021-03-09 10:0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几乎家家都有电脑,而在淘宝上开一家店铺也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去淘宝开店,品类竞争也加剧了,那么有没有一些成本低却又销量高的品类呢?今天就来推荐几个吧!

卖知识产品

可以是电子书、教程等,素材方面尽量找一些能被大众所接受的。只要你是认为能变钱的知识,都可以上架。

其实,大部分知识网上都可以下载到,贴吧、论坛、部落、知识群等,万变不离其宗,其实线上的引流渠道永远是那几个平台和社交软件,吃透一个富足一生。也可以花钱买别人的并以低价转卖

卖电影资源

影视资源市场有多大就不说了,谁平时还不看个电影电视剧啥的。当然像我们这样的想找资源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有多少人找不到资源或者是根本不知道网上有资源,有需求就有市场。当然要注意盗版的风险。

应季类产品

这种产品,更加刚需。尤其是夏季和冬季的产品,这两个季节的销售时间相对最长。同样,也因为天气恶劣,这类产品的市场需求非常大,且急需。

那么就更加适合新手玩了,因为产品淡旺季明显,差距大。比如冬季的产品,那么在夏季的时候除了一些资金比较充足的卖家会花钱推广维护基础数据和权重,大部分竞争对手都没有操作,新手除了在店铺权重和店铺信誉上会吃一点亏以外,起点基本相同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卖什么赚钱

相关文章

  • 淘宝网怎么赚钱

    各大电商平台深挖二三线市场,开网店的人是越来越多,这么多人开店现在在进入网店这个大市场,还能赚到钱吗?如果想在淘宝拥有自己的一片区域,首先你必须能做到

  • 目前在淘宝开网店卖什么好?卖什么最赚钱?

    随着网络的普及大众化,以及人们生活愈发的快节奏化,网上购物成为人们既节省时间又简便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随着网上消费群体的壮大,网店队伍也在不断地扩充。自从中国电子商务兴起至今,网络交易市场的极速发展也使得这个市场逐渐走向饱和,发展速度逐渐放缓,但是每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量仍旧刷新着中国的市场交易量,这

  •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比较赚钱,如何淘宝开店步骤与流程

    网上创业为什么要从虚拟网店开始?虚拟网店?应该很多人都不了解吧!现在选择网上创业的人很多,大部分都是在网上开实物店,就是卖衣服、化妆品之类的一些事情。这些事情确实很不错,但是要想真正能在网上做好自己的生意,从这些方面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知道在网上开实物店,需要货源和物流做支撑,如果我们没有这些条件的话

  • 如何开网店淘宝店,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

    大家都说:“打工不如开个小店。”尤其生活在人才济济、好工作难找的社会,满大街都是大学生,自己却是一个不起眼的高中生,在找工作过程中也是处处碰壁,一直没有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浑浑噩噩的过了半年,我想我应该有所作为,不应该再这样颓废下去了。即便没有学历,也要拿出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的潜力。这时候,我清点了

  • 2015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开淘宝店卖什么最赚钱

    网店亲身实战经验,教你如何入门和提高很多人都已经把开网店当成了兼职工作,因为它容易,因为它便捷,因为它可以让自己充满自信。这是不是意味着开网店很容易呢?事情绝不是这样的。网店就像一只大老虎的反面,看起来简单方便,但是真正做起来才发现一个道理:赚钱不容易。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刚毕业那会儿,想要赚点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