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如何开网店淘宝店,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

 2015-03-17 08: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说:“打工不如开个小店。”尤其生活在人才济济、好工作难找的社会,满大街都是大学生,自己却是一个不起眼的高中生,在找工作过程中也是处处碰壁,一直没有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

浑浑噩噩的过了半年,我想我应该有所作为,不应该再这样颓废下去了。即便没有学历,也要拿出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的潜力。

这时候,我清点了这一两年工作的积蓄,仅有一万多元的存款。心想,只有这么一点资金,可以做点什么生意呢?在外面随便租个店铺都要好几千,外加装修费用,用一万多块开店无异于天方夜谭。

后来,我听许多朋友说开个网店呗!开网店就可以省下了昂贵的铺租,而且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倾向于网上购物,我想这也许是一条出路。但是说到开店,我总归要思考经营什么,去哪里寻找货源之类的问题吧。被这些问题纠结了大半个月,我才发现原来如今开淘宝店是如此简单,只需要代理一个店宝宝软件,货源、物流等方面的问题也就能迎刃而解。

我半信半疑的打开了店宝宝的官网,了解过后才发现,店宝宝真是一款为新手店家量身打造的开店软件,怎么说呢?

首先,店宝宝拥有海量一手货源,主要货源包括男女装、男女鞋、3c数码产品等。除了解决货源问题,店宝宝还解决了物流配送的问题,其一件代发的功能让许多新手店家感到无比的人性化,不仅仅节省了发货时间,还省下一笔不少的物流成本。

其次,店宝宝代理成本低收益高,真正零门槛。对于我们这种没有资金的创业者而言,大家都追求成本低收益高的项目,而店宝宝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代理成本1000元都不到,就能轻松开店,而且其收益来源不仅仅有经营商品的差价而得,更有代理软件的高额提成。

更重要的是,很多人觉得自己不懂开店,没有经验,于是便犹豫不前。其实当初我也这么认为,不过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下去,肯定可以获得应得的收获的。店宝宝还与淘宝六大活动对接,每天带着新手店家做推广活动。除此之外,在营销推广方面,我的上级代理还给予我许多指导,实时分析我的店铺问题,并引导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

其实,当初我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做起了店宝宝。但是没有想到,坚持几个月下来,我竟获得如此丰厚的收获。我想这不仅仅得益于自己的付出,还归功于上级代理对我的栽培与指导。在此,非常感谢他,如果没有他不辞辛劳的教导,也就没有今天颇有成就的我!

最后,我想说的是,没有学历不代表没有能力,只要你抱着一颗相信自己的心,敢于尝试,相信你一定可以收获成功!

开网店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拿出手机加微信号“ituosuo”或者扫一扫下面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即可学习网店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