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目前在淘宝开网店卖什么好?卖什么最赚钱?

 2015-08-14 15: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的普及大众化,以及人们生活愈发的快节奏化,网上购物成为人们既节省时间又简便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随着网上消费群体的壮大,网店队伍也在不断地扩充。自从中国电子商务兴起至今,网络交易市场的极速发展也使得这个市场逐渐走向饱和,发展速度逐渐放缓,但是每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量仍旧刷新着中国的市场交易量,这也成为吸引很多人进军网店行业的关键。淘宝网正是如今网络交易最火爆的网站,13年双十一的时候日交易量更是达到了上百亿。那么面对网络上五花八门的店铺和产品,作为新手开店首先要决定的就是卖什么,那淘宝网店卖什么最赚钱,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呢?

去年,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一直在琢磨如何在淘宝开店并实现盈利,研究加实践总共花了一个学期,今天我就把我半年多来的实践经验告诉大家,希望能够多少能给予你开店路上的一点建议。

第一,产品一定不要选择虚拟充值产品。不要盲目听信一些虚拟充值产品的广告和推销,宣传虚拟充值软件启动资金少、资金周转快、信誉积攒迅速等等。虽然说这些广告也有可信的地方,但是做虚拟充值真的是很难。你想想淘宝上有多少家店在做虚拟充值,你既没有信誉也没有足够的钱在主页面打广告,而且现在银行充值业务很方面,顾客根本就没有必要在淘宝页面花费时间去找充值店。所以虚拟充值产品我是建议绝对不要选择的。

第二,新手进军淘宝网店,产品有特色那就成功一半了。你可以选择提供特色的产品或者是服务。特色的产品可以是地方特产、二手产品、收藏品等;特色的服务可以是你为顾客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形式,但前提是合理合法的。这些事当下淘宝店所缺少的,如果你的店能够做的特色,那就会吸引固定的消费群体,也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店铺的知名度。

第三,品牌商品。如果你有很好的进货渠道,你可以选择销售品牌商品。因为很多的人很热衷于在实体店看好东西然后在网络上购买,因为这样省时省力,如果你可以再让你的顾客省钱那绝对是锦上添花了。

第四,纯手工或是纯设计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如果你有独特的手艺或者是你可以和很多的并不出名、仍旧在校的设计系学生合作,在淘宝上销售你们独一无二的设计品,作为你们创业的第一阶段。这样的产品一样会在淘宝店中掀起一股最炫民族风,尤其是民族特色服装、手工皮具、特色摆件等,那绝对是很多女人的最爱。

总之,在淘宝网上开店无论是前期的进货还是后期的宣传和推广,都一定要做出自己店铺的特色,只有一个有特色并且质量又过硬的店铺,才是人们青睐和喜欢的店铺,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开网店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QQ274004600免费教开网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卖什么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