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暂停中国境内的新用户注册

 2021-03-10 10: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宋九九消息,知名职场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暂时禁用中国国内用户注册,宋九九编辑体验注册时提示内容如下:

我们目前暂停中国境内的新用户注册,以确保平台提供的所有内容和服务均符合当地的法律和法规。请您稍后再试。

据悉领英是一家全球知名职场社交平台,也是微软旗下平台,覆盖全球超过6亿会员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英文名LinkedIn,2011年5月20日在美国上市。

2014年2月25日,领英中国在中国上线,并推出中文简体版。

2021年3月10日,关闭用户在中国国内注册。

领英官网介绍:

LinkedIn(领英),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帮助职场人士发挥所长,连接无限机会。在领英,您可以轻松打造自身的职业形象、获取商业洞察、拓展职业人脉并发现更多职业机遇。立即加入LinkedIn吧!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场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