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把脉脉作为工作主场地已成为高级白领的日常

 2020-01-17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脉脉一直不缺话题,有很多的非议,正是因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平台,是一个值得被借鉴和学习的企业。

“匿名爆料”这是之前的称呼,后来改名为“职言”板块,因为是匿名,这里不乏有大型公司的“猛料”出现。“百度陆奇离职事件”最早就出现在这里,这里成为了职场人讨论八卦的平台之一。

当然,脉脉并不是完全依靠这一个点来保持其独有的社交关系。

2013年10月,脉脉上线。这是一个以实名认证为主,主打职场社交的平台。今年4月份,脉脉宣布用户已经突破8000万,覆盖互联网、地产、金融、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

除了上文所提及“职言”板块是一种职场社交关系,还有极速联系方式,这是一种非常方便的快速寻找人脉的方式。当用户成功注册后,系统会按照用户的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为用户提供很多相应的“人脉”。

极速联系服务,只需要用户给需要的人脉留言,脉脉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对方手机上,对方看到短信时,即可联系用户。从许多使用者的反馈来看,这种传达力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这对于用户的自我编辑文案的能力比较考究!

如今,脉脉已成为各种职场独家消息的第一发源地,名副其实的职场社交第一平台,活跃用户稳定增长。

众所周知,在职场中人脉是产品的核心。虽然目前脉脉还没有强大到能够阻止用户转移到微信层面,但是微信的社交方式从本质上与脉脉是有所区分的。

很多用户现在已经养成了在脉脉分享动态的习惯,因为微信朋友圈广告实在太多,脉脉的动态板块更像是为职场人开辟的一块新的无污染的社交场地。很多高端白领,特别是大企业的高管基本把微信作为生活主场地,而把脉脉作为工作主场地,已渐渐成为一种习惯。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在脉脉上找到了价值,而这种良性循环无疑会吸引更多的高端人士入驻,脉脉的未来向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脉脉
职场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