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所募资金用于5G和云业务研发

 2021-03-10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讯,3月9日晚间,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发布公告,公司拟申请本次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据悉,中国电信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即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所募资金将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及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另据中国电信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20年营运收入3935.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08.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213.2亿元人民币;2020年每股盈利0.26元,市场预期0.27元,去年同期0.25元;5G套餐用户达到8650万户,渗透率24.6%。移动用户达到3.51亿户,净增1545万户,用户市场份额提升至22.0%。

中国电信还表示,董事会在考虑股东回报、公司盈利、现金流水以及未来发展需求后,决定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建议按照相当于每股0.125港元的标准宣派2020年度末期股息。未来,公司将充分平衡长远发展与股东回报,持续为股东创造良好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