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发搭载鸿蒙系统的MatePad Pro2有望在4月27日登场

 2021-03-10 17:10  来源: 快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五月份,华为推出了Mate系列首款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该机搭载了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配合华为专门针对大屏设计适配的系统,带来了非常优秀的使用体验,饱受消费者好评。

现在,华为新一代高端平板产品就要来了。

根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爆料,华为将在4月27日召开高端平板全球发布会。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MatePad Pro2新品。

华为MatePad Pro2有望在4月27日正式登场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Pad Pro2已通过入网认证,并曝光了该产品的部分配置信息。

消息称,华为MatePad Pro2将同时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其中一款采用12.2英寸的国产华星屏幕,另一款则配备了12.6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在ID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整体延续前代的设计,采用全面屏方案,屏幕边框超窄,拥有十分震撼的视觉使用体验,同时搭配金属机身,整机质感十分出色。

核心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搭载Mate 4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处理器, 其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是目前移动端最前处理器之一,同时还拥有顶级的5G性能,为MatePad Pro2提供顶级的性能体验。

华为MatePad Pro2有望首发Pad OS鸿蒙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显示华为MatePad Pro2有望首发Pad OS鸿蒙系统, 这是华为专门针对平板产品开发的鸿蒙系统,可以与华为手机等产品实现深度联动,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多屏协同体验,值得期待。

来源:快科技

链接:https://news.mydrivers.com/1/744/744031.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armonyOS 2版本升级,图库和智慧识屏功能上新

    双指旋转调整照片方向平时翻看图库的时候,大家肯定都遇到过个别照片方向不一致的情况,通常我们会调转手机,或者点击“更多”,选择旋转图片角度后再查看,比较麻烦。而在最新版的HarmonyOS2中,图库APP上线了全新手势操控——双指旋转。我们只需要用双指按住图片,然后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一下,图片就会随着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2版本更新,支持健康码即用即开

    最近一段时间,在人口流动较大的大城市疫情反复,防疫形势紧张,商场、地铁站、公交、餐厅、办公楼、小区等场所都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甚至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然而,我们都知道,打开健康码的步骤并不简单,需要先点击微信/支付宝,再搜索健康码小程序,最后登陆查看。碰到人员密集的时间段或网络不稳定,一套操作

    标签:
    鸿蒙系统
  • 华为MatePad SE上市 5月6日开售

    上午10:08,华为最便宜平板MatePadSE将正式开售。华为MatePadSE有着10.1英寸大屏,分辨率也有1080P,而且采用四边框对称设计,机身重量为450g,厚度为7.85mm。

    标签:
    华为平板电脑
  • 华为的阳谋:鸿蒙突围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鸿蒙将演变为一个横跨各种设备的全新系统,其内核中基于物联网的自研系统LiteOS将超越AOSP的重要性,目前纠结不清的智能手机系统,届时只是其中一个分支。

    标签:
    华为
    鸿蒙系统
  • 曝华为HarmonyOS 3.0系统和开源鸿蒙3.1手机版本将于9月落地 内测版已经不远

    近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今日称,华为鸿蒙HarmonyOS3.0系统的开发者专项已经确定落地时间了。从他放出的开发者创新大赛上公布的HarmonyOS版本路线图来看,华为HarmonyOS3.0系统和开源鸿蒙OpenHarmony3.1(手机级设备)的大版本将于9月上线。

    标签:
    鸿蒙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