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诚迈科技助力雄安新区鸿蒙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城市鸿蒙之城

 2023-09-13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数字雄安论坛活动同期举行。诚迈科技作为鸿蒙生态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论坛,并与雄安新区签署了《关于推进城市鸿蒙产业创新发展的倡议书》。

论坛以“智能 绿色 创新——打造未来典范之城”为主题,聚焦数字雄安新场景和新产业。该倡议书以助力雄安新区鸿蒙产业创新发展,把牢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打造城市鸿蒙之城为目标,倡议企业在雄安新区推进基于鸿蒙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基于鸿蒙的物联感知体系。

诚迈科技高级副总裁孟磊代表公司签署倡议书。通过与雄安新区的合作,诚迈科技将基于以OpenHarmony为技术底座的操作系统HongZOS,积极推动鸿蒙技术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为雄安新区的数字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推动,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未来典范之城。

智慧城市正在成为数字经济的关键载体,未来的城市应具有一体化协同的智能体系。诚迈科技打造了一套基于HongZOS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旨在建设万物互联的城市智能感知体系。该方案基于HongZOS建立智能云网,面向工业、能源、交通、政务、教育等领域提供基于OpenHarmony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城市的全面感知、智能分析决策和资源高效调度。同时,该方案还可以推动省、市、区级OpenHarmony标准的应用和落地。

按照河北省部署,到2035年,雄安新区建成全球数字城市新标杆。诚迈科技将全面支持雄安新区在在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在重点行业领域实现鸿蒙应用覆盖,驱动雄安新区治理数字化、经济数字化和生活数字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系统

相关文章

  • HarmonyOS 4之后,留给小米OV的时间不多了

    新的时代已经开启,但江湖已不再是那个江湖。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SDK开放能力,服务鸿蒙生态建设,打造优质应用体验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于8月4日至6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在HarmonyOS端云开放能力技术分论坛上,华为为广大开发者们介绍了HarmonyOSSDK开放能力在基础开发架构、功能特性等方面的变化之处,通过将常见的通用能力全局化,关键技术底层化,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低成本、高效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4重磅来袭,全景天气壁纸让天气“动”起来

    8月4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在东莞松山湖举办,发布了多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新技术,助力着人们的数字生活体验升级。本次大会中,华为天气在HarmonyOS4技术创新的加持下,通过全新的视觉和交互体验,带来了一系列好玩实用的功能。全景天气壁纸,足不出户感受自然美学HDC大会主题演讲提到的全景天气壁纸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应用联运服务,构筑鸿蒙生态商业模式基石

    HarmonyOS4在2023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每个关键大版本的发展,都会推动华为与生态内产品与应用的快速升级及增长。据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在该大会上透露,截止目前,鸿蒙生态的设备数量已超过7亿台。如此巨量的终端产品自然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因为,为拥有庞大群体的平台开发APP

    标签:
    鸿蒙系统
  • 华为举办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携手伙伴共创鸿蒙新世界

    8月5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上,阿维塔、汽车之家、同程旅行、中软国际、软通动力5家鸿蒙生态伙伴在现场分享了基于HarmonyOS和OpenHarmony的最新应用创新和合作成果,充分彰显了鸿蒙生态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前景。华为终端云服务广告BU

    标签:
    鸿蒙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