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正寻求港交所上市 或于明年IPO

 2021-03-11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在虾米音乐关停后,市面上就只剩下网易云音乐还在与腾讯旗下的音乐软件抗衡。

有消息称,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目前已有实质性进展,大概率在明年正式提交IPO。网易云音乐对此暂未回应。

据今年2月网易披露的财报显示,目前网易云音乐超9成活跃用户年龄在29岁以下,2020年新增用户中60%是00后。2020年网易云新增近100万首网易音乐人原创作品,音乐人原创作品年播放总量超3000亿次。

同时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未来网易云音乐仍然会非常重视加强平台的歌曲内容建设,自制大量优质作品。目前网易云音乐在国内市场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在内的腾讯音乐集团,后者于2018年12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当前市值为448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