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 畅享刺激游戏告别延迟卡顿

 2021-03-11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款手游不断地推出,耳机似乎已经成为人们打游戏的必备装备。线控耳机影响操控发挥,普通蓝牙耳机大多又面对延迟卡顿的困扰。如果您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么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可以说是游戏狂魔们福音。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得益于腔体三点固定结构,即便在没有外力的支撑下,也能实现稳固的佩戴效果,这对于运动中剧烈甩动且无规律摆动的身体而言,也很好地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搭载了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提升音乐在低频的下潜和冲击感。同时对中频进行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节奏感更强,从而带来更丰富的声音表现。

并且,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还采用了Bluetooth®蓝牙5.0技术,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和优化的天线设计,让耳机与您的设备建立长时间稳定的无线连接。降低延迟,佩戴耳机娱乐时音画同步,为您带来低延迟的游戏体验。

在耳机操作方面,索尼WF-XB700机身搭载物理按键,简单操控即可控制音量、播放/暂停音乐、接听电话,操作起来自由随心。长按2秒右耳机机身按键,即可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实现资讯获取、联系朋友、聆听音乐以及打开通知、设置提醒等功能。

WF-XB700的Bluetooth®蓝牙5.0技术,为您提供接近完美的游戏聆听体验,同时搭载的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可以让游戏音效展现更加真切。作为一款运动耳机,如此硬核的重低音冲击,也是一款非常棒的运动伴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