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千元音质高性价比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不足500元学生党的平价快乐

 2021-03-12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都很清楚,对于一款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玩游戏时对于耳机的各方面要求是很高的,不仅延迟要低,灵敏度要高,对于定位能力和声音方向感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了这些才能提高在游戏中的沉浸感受,体验更多游戏中声音的细节,从而提升玩游戏发挥更好的游戏能力。但是一款好的游戏蓝牙耳机并不是这么好找,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全网人气最高的前五名蓝牙耳机品牌,看一看他们是不是当之无愧!

NO.1网易云Music Pods—低延迟,外观小清新,红心智能收藏

Music Pods充电仓配有智能磁吸,首次配对需要手动连接一次,之后即可享受开盖即连;同时耳机采用蓝牙5.0 芯片,最新的TWS2.0双通道传输技术,不分主副,单双耳机切换近乎0秒卡顿,随戴随连,连接距离稳定10米之内,即使嘈杂人多的地铁上也能稳定连接。单耳重3.7g无棱角设计圆润舒适,长时间佩戴没有肿胀感。

在降噪方面,Music Pods采用了DSP降噪芯片,能够自动智能过滤嘈杂环境声,即使在嘈杂的地铁等场景,也能实现清晰通话效果,使得随时随地沟通无障碍。Music Pods还采用了IP65防水等级,实现6级防尘、5级防水、10米防摔,可以有效防止日常雨水、汗水侵蚀和日常意外摔落,让你在运动中跟着节奏无拘无束的运动。

Music Pods拥有高保真立体声喇叭+直径8mm同步振动石墨烯单元,为耳机提供更好分辨率,加之芯片级EQ调制与腔体优化, 30轮全频段调校,能够提升音质处理水平,使音质更接近真实。值得一提的是Music Pods还专为网易云音乐APP量身打造的智能操作触控完美解决了以上问题,一键寻歌,一键收藏,还能智能设置快捷操作,再也不怕错过喜欢的歌了。

NO.2 华为FreeBuds Pro—主动降噪,性能强悍

除了超简洁的配对连接方式,这款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还拥有动态降噪、双快充等配置,是一款从外观佩戴到连接、降噪、续航均全能的产品。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支持业界最大40dB降噪深度。但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开启降噪并不是粗暴的固定降噪40dB,而是综合实际环境的噪音、噪音低消压力等因素,在动态降噪中的轻度、均衡、深度选择最合适的档位,带给用户最合适的降噪效果。

NO.3JBL LIVE PRO+--主动降噪,音质动听

JBL LIVE PRO+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主打功能是降噪。其降噪功能采用的是混合双麦克风数字主动降噪技术,也就是通过主动降噪+被动隔音方式消除噪音。支持蓝牙5.0真无线芯片,也能支持双路传输,左右耳单独使用。蓝牙连接稳定不易断连,延时低,享受音乐无需等待。采用11mm高品质动圈驱动单元,能够精确还原音源音质,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搭配特殊双层振膜,能够增强音质的刚性和张力,拥有更低的低频下潜能力和持久耐用、稳定的声学特性。

NO.4荣耀Flypods3—外观小巧,双重降噪

荣耀FlyPods 3的盒盖部分采用磁吸式设计,耳机盒加耳机的整体重量为61克,单只耳机净重5克。耳机本体为分体加入耳式设计,握柄部分较长。荣耀FlyPods 3采用双重主动降噪,拥有前馈和反馈的混合降噪技术,左右耳机的机身上,都拥有两个降噪麦克风,其中外侧的麦克风捕捉耳外的环境噪音,内侧的降噪麦克风则是捕捉耳道内的多余噪声。蓝牙5.0在传输协议上支持A2DP1.3 / HFP1.6 / AVRCP 1.5等标准,能够提供低时延、低功耗的优势。

NO.5小米air—国产高性价比,米粉必备

小米蓝牙耳机Air的整体重量为58g,单只耳机的重量为5.8g。整体体积很迷你,我的口袋在装入钥匙或者钱包后还可以装入一副耳机。单次的使用时间在3小时左右,充电盒还能提供两次多一点的充电能力,总共的续航时长在10小时左右。采用蓝牙5.0,支持AAC编码,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都能轻松驾驭,在耳机的腔体部分还设计了多余的麦克风,用于服务主动降噪功能,它利用收集外部频率发射相反频率进行噪声的抵消,实现通话清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