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非凡作者训练营”落地仪式圆满落幕,百家号再创辉煌

 2021-03-12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阳春三月是一年的开始,让人期待,万物复苏,经济回暖,带来了新的生机和希望。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22楼会议室隆重的召开了,百度百家号共享沙龙暨“非凡作者训练营”落地仪式。

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这次活动举办规模空前巨大,多个协会大咖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的主办方均是专业机构,包括百度百家号(沈阳)本地中心、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新媒体联盟,指导单位有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沈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沈阳市商务局。

与会嘉宾包括:沈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管理与社会工作处处长王文喜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区域负责人张姗姗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城市经理伍亦文百度百家号MCN机构樊婷婷百度百家号MCN机构韦庆虎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曲浩文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梁爽沈阳盘古副总经理、百家号沈阳本地中心负责人韩沛霖沈阳盘古网络市场部总经理、百家号沈阳中心运营负责人张超

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与辽沈地区MCN机构的进一步合作也在规划中,徐徐渐进,携手创造更前沿的自媒体运营模式,指导各机构发挥各自的特长,整合各项资源,对平台扶持的提出精细的方案,树立标杆作用。

在回忆中韩沛霖的致辞中,提出了很多具有战略性意见的内容,同样也期待着与更多的MCN机构协同百家号沈阳本地中心取得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商共赢局面,共同助力区域的经济化建设以及帮助优质作者实现IP孵化落地。

张姗姗老师是百度百家号本地中心区域负责人,在会上共同分享了很多百家号的成功案例,也分析了具体情况,成功的秘诀。

百家号作为大型自媒体平台之一,在2016年正式上线,迄今为止已经有380万的作者,人员数量众多及规模庞大, 以百度的搜索引擎和百亿级流量作为前提和基础,百家号的创作、变现、营销流程简化,流转速度快。

会议中姗姗老师列举了多个成功案例,在现场为MCN机构负责人讲述怎么样应用百家号,如何进行内容破局、生态共振。依据本地化、垂直化、专业化、品质化这四个方面来铸造内容的高效清晰,从而实现快速变现目标。

自媒体新星传媒体系,新手作者应该抓住平台的浪潮来更加的提升自己。

如何操作才能快速变现?

会议讲到主要有四大方向变现:内容电商、知识付费、内容营销、付费圈子。

如何正确使用百度百家号呢?

沈阳成功了落地了非凡作者训练营,本次会议让很多MCN机构充分了解了百家号本地中心,对于作者提供了完善扶持体系,并且手把手传授账号怎样能够快速涨粉和入门的技巧。

基于百家号拥有的超强影响力,这里举例:假如有人发布一篇有价值的文章,点击数量可能就会瞬间过万级,因为平台的高流量特点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快速传送,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并评论、转发及分享。

与此同时在非凡作者训练营的共同协助下,百家号会让更多的自媒体爱好者,更加发挥自己的优势,提现自己的价值,共同为健康,繁荣的信息内容而努力。

MCN机构怎么样入驻百家号?以及入驻后的福利

MCN机构如何入驻,以及入驻后会拥有哪儿些福利?在会议中樊婷婷也为大家详细的分析,并做了具体的解读:首先优质的MCN专业能力十分重要,因为不论是付出成长还是相互合作,在进入了自媒体的红海之后,专业能力强大的机构才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找到合适的定位后才能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及品牌的推广。

唯一的线下实体服务机构

百家号本地中心作为唯一的线下服务的实体,更是百度城市频道地方站。不仅连接政府的信息和服务,城市信息也更得到广泛的宣传,同时百度小程序实现了服务的全闭环过程。辽沈的内容创业者也能得到更好的对应扶持,百姓对文化需求不断增大,优质权威性的资讯,被人们广泛的需要,是一种文化信息的升华。

沈阳本地的信息化,促进新手作者们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百家号本地中心有着极其完善的本地作者扶持体系,针对性,快速性聚焦于本地内容资讯,为优质的本地内容生产者提供创企服务、平台赋能、品牌包装、资本对接四级阶梯式立体扶持,赋能作者快速成长,打造沈阳本地城市之星。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百家号MCN——糖果妈妈的运营人王伟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参会者了解百家号MCN机构,王伟通过介绍个人运营的亲身体会,详细讲述了从0-1的孵化过程,其中干货满满,让各位同仁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百家号为其带来的流量和权益是值得鉴赏和认可的。

百家号张珊珊老师也与各位MCN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发展发现,在本次分享会中不仅明确了未来方向也清晰的了解的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谓是收获颇丰。

百家号沈阳中心将于2021年二季度落户沈阳,将通过栏目的推陈出新以及重点项目扶持为主,会围绕城市主题开展多层次和多元化的宣传工作。同时也会协助本地的机构完成运营、流量、变现的过程转变。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仅仅带来了信息的传递,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契机,因此自媒体的未来会拥有无限畅想,新时代已经来临,众多的媒体人抓住了互联网的先机收获了流量及认可,也收获了粉丝和收益,而百家号平台作为媒介能够最大程度的扶持助力创业者以及推动社会的经济飞速发展也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希望能够通过量身定制的最新方式创造出更多优质的内容,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局面。

百度百家号共享沙龙暨“非凡作者训练营”落地仪式圆满落幕,不仅仅是结束也是新一轮挑战的开始,期待百家号沈阳中心与MCN机构同仁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扩大平台影响力,同时也能携手共进步入更加广阔的自媒体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百家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