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分享你眼中的春天

 2021-03-12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转暖,春天悄然而至。热爱生活的人们已经悄悄记录下了许多春色。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的年轻用户也将自己相机中、画笔下的景色在话题广场中分享。

春天是一个爽朗又可爱的季节,世间万物闻声而动,送来缤纷的色彩和勃勃的生机。玩吧话题广场中“春天来了”、“你镜头下的春天”、“遇见春光”等话题下,许多年轻人将随手拍摄的春游场景和多彩的春景晒出来,将春天的美好与平台内的好友们分享;在“随手画春天”话题中,玩吧的年轻用户们用画笔勾勒、描绘出了所见所想的景致,通过颜色与线条表现自己眼中独特的春天。

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生活类话题,供用户在这里表达、分享,结识知交好友。例如,在“最美不过傍晚的夕阳”、“阳台风景大赏”等话题下,就有许多用户将自己随手记录的风景上传至平台,和列表与广场中的朋友一起分享不经意间发现的景色。“一起云聚餐”、“为了吃值得一去的城市”等美食类话题中,用户们热衷于发布自己制作的餐食或者家乡美食,将食物赋予的满足感,通过平台传递给他人。也有不少年轻人在“早餐打卡”、“健身打卡”、“跑步打卡”等话题中与线上的小伙伴们相互监督、规律生活,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作为拥有过亿用户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了解年轻人热爱分享、勇于表达的娱乐社交需求,用丰富多元的互动场景,助力年轻人轻松社交。未来,玩吧将会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年轻人探索更加多样的娱乐社交新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