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299的小米10S值得入手吗?评测小米10S值不值购买

 2021-03-15 10: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299的小米10S值得入手吗?新款手机小米10S对比小米10有哪些不同呢?今年的小米10S在小米10的基础上带来了三大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音质方面

拥有 小米10 Pro的双1216扬声器+1.22cc独立音腔的设计,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质。

2、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摄模组

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相同的后摄模组,后盖CMF设计是更具陶瓷质感的白色、类似钢琴烤漆的黑色和灵动的蓝色。

3、骁龙870

小米10S搭载不发热的 骁龙870处理器。

此次 小米10S售价低于小米10首发价,起售价 32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0s

相关文章

  • 小米10s性能好不好 有哪些亮点

    大家都知道,这次9pro与哈苏的合作,就相机而言,那次9pro与以拍照为主的OPPOfindx3pro相比,哪款手机会更好?以下让我们看一下OPPOfindx3pro的照片对比图!

    标签:
    小米10s
  • 荣耀v40和小米10s对比哪个好

    荣耀v40和小米10s都是5g的最新版本,小米10s刚刚发布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荣耀v40和小米10s哪一个好呢?哪一个比较值得开始?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参数配置函数对比~

    标签:
    荣耀v40
    小米10s
  • 小米10s和红米k40对比哪个好

    K40的电池容量为4520mAh,比小米10S的4780mAh小260毫安时,但也高于主流旗舰电池容量;两款手机都支持33W有线快充,但小米10S也支持3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充电,这也是与Redmi机型差距的主要原因。

    标签:
    小米10s
    红米k40
  • 小米10s和小米11对比哪个好

    笔者认为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都很高,对于屏幕和摄像头的要求比较高的人可以选择小米11,要求性价比的人可以选择小米10S。

    标签:
    小米10s
    小米11
  • iqooneo5和小米10s对比哪个好

    小米10S:这款手机配置的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亿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摄像头参数是2000万像素。支援5倍光学聚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小芳还要强调的是,小米10S这款手机是支持8K极清视频拍摄的。

    标签:
    iqoo手机
    小米10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