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发布iOS 14.5正式版即将发布 新功能有哪些

 2021-03-16 14: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6日报道,苹果规划本月将会发布iOS 14.5正式版更新,这个版本更新了哪些内容呢?大家快来看看吧。

据悉,在iOS和iPadOS 14.5测试版中,苹果隐私设置中的 "位置服务"菜单中的更新部分指出,苹果会收集用户的数据,比如当某个兴趣点附近的特定应用被打开时,苹果会收集这些数据来判断该位置的拥挤程度,以及该特定业务是否开放。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在苹果地图上的相关兴趣点附近打开了一个特定业务或服务的应用,苹果可能会汇总这些数据,以可能告知其他用户该地点有多拥挤,以及该业务/服务是否在运营。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表示,只有在 "位置服务->系统服务 "中开启 "路由和流量 "设置时,才会收集用户的匿名和加密数据。

苹果在iOS中添加了指针验证码(PAC),以保护用户免受通过内存破坏来注入恶意代码的攻击。在调用之前,系统将会验证所谓的ISA指针,后者是一种告知iOS程序要运行什么代码的安全特性。

大家期待ios14.5的到来吗?不啊哟忘记第一时间更新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