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4.5正式版确定下周推送 一定要升级

 2021-04-21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确定iOS 14.5正式版系统于下周推送,支持AirTag,4月23日订购,30日发售,国行229元单个。

据悉,目前ios14.5的RC候选版iOS 14.5、iPadOS 14.5、macOS Big Sur 11.3、watchOS 7.4、tvOS 14.5等已经开放更新和下载。

iOS 14.5或许是iOS 14最大的一次升级,该系统支持苹果手表靠近解锁iPhone、为iPhone 12带来全球5G双SIM卡支持、支持PS5/Xbox Series X的手柄、多种新的Siri音色等。

最为重要的是,iOS 14.5包含新的隐私保护政策,APP的所有追踪行为都必须事先经过用户许可,那些私自收集用户数据用于画像或者精准广告推送的APP,也不再被允许提交到App Store。

有如此大的改版,大家在更新后要及时下载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4.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