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幸咖啡与债权人达成重组支持协议 减持资金还债

 2021-03-17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报道,据瑞幸咖啡发布消息称,瑞幸咖啡与债权人达成重组支持协议,正进行2.5亿元融资讨论。

根据瑞幸咖啡发布公告显示,瑞幸咖啡近期将根据中国法律规定,启动减少中国境内公司注册资金和汇款出境的相关审批申请流程,减持的资金将用于履行该协议中的债务义务。

瑞幸咖啡表示,本次与债权人的主要还款计划为:现有票据的持有人应在重组生效日或之后,就现有票据的每1000美元本金和应计及未付利息收取。现金320美元,相当于收回面值的32%(“现金对价”)。本金额为230美元的9.00%一年期优先担保票据(“新票据A”),相当于收回面值的23%;本金额为300美元的9.00%五年期优先抵押票据(新票据B),即收回面值的30%。价值60美元的若干Luckin Coffee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面值的6%。

如果Luckin Coffee能够在重组生效日之前募集到至少5000万美元的股本,则现有票据的每位持有人可选择替换至带有ADS的新票据A的本金$ 230或 $ 230新本息A的本金金额,或如果没有美国存托股票的话,则为新本票B或现金。这种补充机制,可确保收回股权转换金额的150%,即最多可回收面值的5%。

公告披露,瑞幸咖啡目前正与一位可信的投资者进行为期30天的独家讨论,以期通过私募筹集至少2.5亿美元的股权资金。此项预期交易尚需持续谈判,并可能受制于市场状况和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提交等诸多因素,因此,无法保证此项交易的条款或完成。

大家最近喝瑞幸咖啡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瑞幸咖啡公布一季度报 总净收入44.37亿 营业利润超6.7亿

    5月1日,瑞幸咖啡(OTC:LKNCY)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瑞幸咖啡第一季度总净收入为44.3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5%。2023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6.784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15.3%。与营收增长同步,瑞

    标签:
    瑞幸咖啡
  • 瑞幸“复制”拼多多

    走拼多多老路,曾登顶百亿市值却被所有人质疑

  • 瑞幸咖啡脱离虎口,又入狼穴

    最近,瑞幸咖啡(下称:瑞幸)火了。它的火源自一份81页的看多报告,这份报告发布后,瑞幸在美国粉单市场的股价从15美元/ADR上涨到19美元/ADR。报告的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至于资本为何相信报告内容,节点财经认为,确切而言是资本更信赖报告背后的机构——雪湖资本。

    标签:
    瑞幸咖啡
  • 五岁的瑞幸:如何越坎重生?

    过去五年,中国咖啡市场生机勃发,越来越多品牌“卷”入赛道,令行业成为红海市场。万亿规模的赛道上,不少本土咖啡品牌的表现出色,比如瑞幸去年在门店数量上已经超过星巴克,并在今年实现扭亏为盈。

    标签:
    瑞幸咖啡
  • 疫情期间 这个品牌实现了疯狂扩张

    疫情期间,确实很多很多行业损失惨重,一些公司可能都活不到市场好起来的那一天了。但也有些公司,却能逆势而上,实现疯狂扩张且营收剧增。

    标签:
    瑞幸咖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