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过100个项目,代理人工智能+教育项目,这么选就对了

 2021-03-19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我国教育改革处在对象群体多元化、社会需求多样化、全民学习终身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利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破解教育改革难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智慧教育的发展方向,要发展场景式、体验式学习和智能化教育管理评价。人工智能火热,代理人工智能+教育市场风向也是如此,创业者们也需要在众多品牌中寻求一个好的品牌去代理,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2021年人工智能领域容易落地并盈利的创业项目—OK智慧教育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

作为“人工智能+教育”行业领军品牌,OK智慧教育以“让每个学生拥有自己的学习主权”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教育产品。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国智慧城市论坛常务副秘书长王永刚表示,作为智慧教育城市的底层支撑,OK智慧教育打造的AI平台,通过利用大数据,可以把课堂教育、课外辅导、创新培训各方面的教育体系联动到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教育的产业,产教融合。为地方政府、地方城市,带来巨大的收益。接下来再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OK智慧教育的教育模式以及对代理商们的服务支持体系吧!

一:OK智慧教育如何帮助老师改变传统教育模式

课堂上,老师利用OK教学机随时掌握学生答题、课堂掌握情况,从而灵活分层、精准教学。课堂外,OK教学机给老师智能推送备课资源,人工智能替代教师智能批改,老师可以分层推送相应的备课、作业内容。OK的项目通过智能学习终端解决了学生大量的未掌握的知识点,教师仅做后端 的“售后”服务,且服务频次和时长并不多,这就从源头上解决了对教师时间的占用,老师也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备课中。

二、OK智慧教育对代理商提供教研支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保障常态化运营

为保障代理商常态化运营,OK智慧教育将协助代理商伙伴们提供教研服务支持,包括专家指导、成果输出等服务。以提供优质的智慧学习体验为服务目标,提供线上实时问题解答、设备维修、故障处理等售后服务。

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仅能够实现师生减负,还有助于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真正实现因材施教。OK智慧教育是集品牌、技术和行业实力于一体教育科技公司,拥有在行业沉淀多年的用户数据,以及先进技术的支撑,是您放心代理的人工智能+教育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ai+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希沃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

    3月4日,在上海市希沃2023新品推介会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并将其打造成为引领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智慧教育的创新应用。希沃华东大区高级总监刘畅、

    标签:
    智慧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