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什么是文章原创度 原创度重要吗?

 2021-03-20 12:3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文章原创度,文章原创度有什么用,文章原创度重要吗。

文章原创度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文字的原创度,另一个方面是文章中心思想的原创度。你借用了别人的文章思想,用自己的文字写出来,文章整体原创度就是50%,从文字方面衡量,原创度就是100%。

第一个问题,文章原创度重要吗?

这个问题需要辩证看待,文章原创度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堪。文章原创度只能证明文章的原创程度(原创百分比),不能证明文章质量,也就是说原创度高的文章不一定是高质量的文章。

重视原创是值得尊重的,可是不能为了原创而丢了文章质量。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87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