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饿了么骑手为赚差价给顾客换菜 7个菜仅1个出自下单商家

 2021-03-2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3月19日,王先生家来了两位朋友,他通过饿了么跑腿代购服务,在“靓靓蒸虾”水厂店点了7个菜,共支付了486元,其中菜价466元,跑腿代购费20元,骑手甘某接单。1个多小时后,甘某将7个菜送至王先生家中。他端起凉面时心里犯嘀咕:以前这家店的大份凉面够3个人吃,为何这碗凉面分量不足?

经过与商家联系,发现甘某送来的食品中,仅有一个菜是从这家蒸饺店里买的。而其它食品全部被骑手“偷梁换柱”,以次充好。

对此,涉事骑手却说,他接单时与王先生家离得远,为了省时间,就在别的餐馆买了6个菜,在王先生指定的餐馆买了一个菜,只多拿了顾客36元。

王先生说,他不介意骑手昧钱,也不愿看到平台处理骑手,只是希望饿了么反思此事,堵住制度上的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