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转转集团公布2020年白皮书 收入同比增长229%

 2021-03-22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今日,转转集团发布《2020年度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20年转转集团的有服务GMV同比增长111%,集团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长229%;3C数码的B2C业务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267.2%;C2B2C模式下提供的履约服务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全年验机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19.04%。

过去一年,转转集团手机3C的验机单量同比增长219.04%,其中手机验机单量同比增长了216.77%。

现在二手平台交易也越来越红火,许多人会选择将已经不再使用的物品卖出回血,这也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消费习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转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