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转卖闲置手机选择哪个平台好?转转保卖让用户更加放心和满意

 2021-11-10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专业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最新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监测情况,监测报告显示,随着苹果新品iPhone13系列及其他安卓新机的陆续上市,配合“双11”促销季,四季度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有望达全年高峰。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大品牌多款新机型火热上市,促生了更多的换机需求。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了新机之后,往往都会将手头置闲的旧机转卖出去,但在转卖旧机的过程中,二手通讯市场所提供的服务及所给出的价格往往不能让人满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转转集团推出了保卖服务,通过标准化验机、AI估价模型和AI动态调价系统,让用户转卖手机更加方便和放心。

近年来,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越来越快,从手机的性能方面来看,一些旧机型在使用和功能上并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在手机转卖的过程中,手机本身的价值却很难得到卖家和回收商家的共识,因为消费者会希望以更合理的价格将手机卖出,而一些线下通讯市场和线上垂直回收平台却往往会将价格压得很低,这往往会让用户的利益得不到保障。

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这些回收市场从事回收业务的时间比较久,对于利用市场信息差赚差价的门路非常清楚,而消费者对此却往往并不了解,由此导致了信息差,从而出现了手机回收的价格偏低而且市场不透明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转转保卖提出了周到的解决方案:首先通过专业化的质检服务,对手机的价值和品相进行客观地评估,提升用户信任度;其次,对于卖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转转保卖基于平台的二手商品成交、发布和浏览数据,推出了AI智能估价和动态调价系统。

其中,AI估价模型基于B2B和B2C的历史成交数据,进行商品价值评估;而AI动态调价,则是基于B2C场景下的市场供需情况、用户点击率、价格走势预测、利润目标、风险空间动态调整商品价格。通过上述措施,转转保卖能够给予卖家更合理和准确的“保卖价”,卖出手机的价格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二十,让用户更加满意。

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和反馈来看,在转转保卖转售手机价格更高、操作流程更简单、回款也更加快捷。所以转卖闲置手机选择哪个平台好?显然转转保卖让广大用户更加放心和满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转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