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转转保卖受信赖,多重因素提供助力

 2021-10-28 0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5G网络时代已经来临,手机更新迭代速度不断加快,速率更快、内存更大、性能更强的新款手机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新一轮换机潮来临。想换新手机,自己的旧手机怎么处理?很多人使用二手交易平台进行转卖。转转保卖凭借标准化、规范化的运作流程受到消费者青睐。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通过问卷网对2011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69.3%的受访者有两部及以上闲置手机。59.4%的受访者表示会将闲置手机留着当备用机,44.9%受访者会送给父母长辈使用。

对于手机回收,78.5%的受访者担心会泄露个人隐私。74.4%的受访者希望建立安全可靠的手机回收平台,以保障个人权益。

为了解决二手手机等闲置物品的交易痛点,让这座“金矿”真正发挥出应有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转转保卖通过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履约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且放心地进行二手交易,从而推动手机等闲置物品的流转。

做好品质验证

转转保卖凭借专业质检工程师团队、业内领先的质检设备及技术,充分保证高标准的质检水平,针对二手手机品类创新性地推出C2B、B2C的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涵盖66大项的二手手机质检,标准包括17项外观检测、18项基本信息检测、31项功能检测,同时帮助用户有效清除隐私信息,并提供30天售后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卖的舒心,买的放心。提供便捷服务

在做好品质把关的同时,相比业内其他一些从事手机回收业务的平台,转转保卖二手质检服务更加到位。整个操作流程简单方便,而且相比业内其他一些从事手机回收业务的平台,转转保卖回款更加迅捷。针对自营手机业务,转转保卖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货、365天质保、半年电池免费换新等售后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交易二手的信任度,增加了用户的粘性,使平台的交易量日益提升。目前,转转在知名度、行业渗透率、用户覆盖率以及用户增长等方面均已位于行业前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转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