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着眼未来发展 施侃分享:企业将携手腾讯为行业生态再添生机

 2021-03-23 13: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崛起,大数据正在以新的方式重塑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大数据时代,数据挖掘与分析可以说为人们带来了更便捷的服务。2020年由腾讯发起的腾讯广告营销技术风云会,施侃作为开域集团的领导者,成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与行业同好一起探讨数据的未来,共同分享营销成果。

此次大会上,施侃谈到了数据化营销,并强调数据是核心资产。以数据为基础力量,综合媒体能力,开域需要把广告主服务好,打造出一个最终帮助广告主带来价值产生效果的综合性平台。从这个思路出发,施侃引领开域集团做了很多尝试,主要涉及了DSP、SSP、Trading Desk、ADX等等。并紧随着2020年视频需求量的猛增,开域还做了素材管理平台和制作平台。在最核心的数据板块,开域通过投资、兼并、收购,搭建了数据中台板块,包含做数据中台的整合、数据可视化、BR分析甚至SCRM打通,最终组合到一起成为一站式全产业链平台。

随着客户数据的丰富化,他们希望能有一个中台整合起所有数据,让客户轻松做分析,知道未来执行。在搭建中台板块的过程中,施侃又提到,开域发现营销只是帮助客户把生意做好的一个工具,对某些客户来讲,营销还需要和其他东西相互结合,因此又搭建了电商运营能力,包括CRM打通,通过和营销能力整合,最终打造全链条综合性平台。

开域作为腾讯的合作伙伴之一,施侃希望,能够在腾讯这个大生态环境中,以自身的数据科技实力,秉承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帮助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的转型,与更多优秀客户建立深度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