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嗨租车女神自驾季 闪耀三月春色

 2021-03-23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月里的春,草色遥看是抒情。三月里的雨,心旷鸟啼鸣春情。三月里的你,是无边春色俱艳羡的女神。近日,国内领先汽车出行服务提供商一嗨推出了“女神自驾季”,带你享受专属的春色浪漫。

据了解,即日起—2021年3月30日,活动期间,仅需3.8元即可秒杀3.8折女神月专享券;38元的无门槛女神自驾优惠券免费领;还有满3天立减50元的骑士通行券免费领。凡是注册一嗨账户,持有中国大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女性用户均可享受这一专属福利。

女性是这个社会上伟大的群体。因为她们,眼前便多了一缕灿烂的阳光;因为她们,心中便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因为她们,人间便多了一份甜美的温馨。一嗨将整个三月作为女神自驾季,为她们送去好心情,希望她们每一天都能被幸福环绕。

“感谢一嗨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社会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更体现在实际中。不管是母亲、妻子、朋友、同事,我们都不能忽视她们的贡献,都应该用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和尊重。时值春色正浓,计划带着母亲来一场自驾,希望沿途的美景能带给她欣慰的笑容,舒展开岁月的留痕。”北京的王先生表示。

除了优惠活动的加持,一嗨的便利模式也是吸粉无数。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上门取车、异地还车等一系列举措,极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此外,一嗨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还与国内外多个著名企业联手合作,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惠民优质服务,为万千消费者带来切实的福利和优惠。

稿件上传的2种方式:①上传文档 ②用来源发稿的直接把来源链接放在内容栏.稿件一经发布,基本无法撤回和修改,一定要预览核对无误再提交哦!署名、作者名、免责声明等特殊内容不保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