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春天握在手里是什么感觉?Reno5系列新配色带你体验

 2021-03-23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年远去,全国个地区的温度也开始的回暖,相比寒冷的腊月,更多人会喜欢春暖花开的季节,就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如果再来点小雨的话颇有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既视感。说到这最近就有手机厂商非常应景的推出了 OPPO Reno5 系列的新品,为什么说他是一款应景的产品呢?那么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全新的产品吧。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机群中独树一帜)

转眼即逝,冬季到了春季

从这一堆手机中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可以一眼就能看出今天的主角儿是谁,毕竟「恋恋青风」的颜色实在是让人不仅多看两眼。虽然它不是最引人注目的颜色,但是这样清新淡雅的绿色着实会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犹如一面春风吹到脸上的感觉,不冷也不热刚刚好。或许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春天的理由吧。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背面的颜色会随着光照而变换)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采用了彩胶 UV 转印+镀膜双层叠加,可以让淡淡的绿色在不同角度、不同光源的照射下,可以在视觉上呈现出多样颜色的过渡。尤其是从白色转变到绿色的时候,颇有一种从冬天转变到春天的感觉。不难看出 OPPO 对于颜色的把控还是很到位的。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背面采用 Reno Glow 2.0 星钻工艺)

同时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可不只是在外观上让人舒服,在手感上也有独到工艺。Reno Glow 2.0 星钻工艺的加持,让其背面有着无数个金字塔晶体结构,从而使得手接触时会有一种沙沙的触感,不仅舒服细腻同时还能防指纹和油污,将美观和实用性两者都结合到了一起,这对于那些不喜欢带手机套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真机美图)

春天是什么样子?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除了在外观上给用户带来了春天的感觉,同时还带来了让用户可以轻松记录下春天的影像系统,那么就先来看看后置的 6400 万像素水光四摄影像系统下的春天是怎样的景象。

上面这张样张是一个大树上的分枝叶,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 2 倍焦段下自动手持拍摄。在颜色上非常好的将刚长出来的枝叶的嫩绿色表现出来,看上去就有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而且旁边的树皮上的层次感也是清晰的记录了下来。整个样张的观感很是舒服,也很好的将春天万物复苏的感觉表达了出来。

看完绿的再看看红的,这样样张依旧是 2 倍焦段下自动手持拍摄。从样张可以看到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拍摄花草时候的纯净度非常到位,颜色不艳也不淡就先不说细节部分,看着就让人觉得很舒服很春天。而在细节上不管是花瓣的茎叶还是盛开的花蕊都清晰可见,还有就是由于花瓣在不同角度光线的照射下会有着不同颜色的表现,即使多个颜色串在了一起,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一样可以将每个颜色基本还原到了真实视觉的颜色。或许这本就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春天的你又是什么样子?

)

从这里就不难看出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记录春天的场景时,确实有着出色的表现,而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记录春天的方式上却不止这一种。此次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前置采用了 3200 万像素的水光镜,同时还有着焕采人像视频和 AI 视频增强等功能,让其在自拍时有更出色的表现。接下来就看一看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是如何将人物和春天记录在一起的对于自拍样张的话,更多的看的是自然、纯净,上面这张样张可以看到不管是小姐姐的脸,还是背景的桃花看上去都是非常自然,尤其是小姐姐的嘴唇和眼睛部分,仔细看的话也看不出有过多美颜的痕迹,这就使得人物可以更好地融入到这幅春天的画卷中,不会显得很突兀,景美人更美。

而在人像视频上,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的 AI 美颜功能也很春天。上面这组对比视频可以看出,在没有开始 AI 美颜时的画面小姐姐的脸部和颈部都有些偏黄,即使化了妆也会觉得有种秋天的感觉,而在开启了 AI 美颜后,小姐姐的脸部还有颈部就变得白里透红,瞬间就感觉年轻了很多,而且也看不出来有着明显的美颜痕迹,颇有一种秋天回到了春天的感觉,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既视感。

同时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上的 AI 视频增强也可在逆光环境下拍出更好的视频效果。就好比在逆光环境下,大部分的手机拍出来的画面都跟左边的效果一样,画面都比较的暗淡和偏色,而当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开启了 AI 视频增强后,画面瞬间明亮起来,色彩也比较趋近人眼视觉,非常适合在拍摄一些大场景视频时使用,使用就不用再担心逆光的问题了。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从里到位都有着春天的味道)

由此可见,在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眼中的春天,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是那么活力满满,找朝气蓬勃,看着就会给人感觉到春天的到来,有种即使平时不怎么喜欢拍照或者拍视频的用户都会马上想着去拍他一拍的感觉,这也印证了上面所说的这是一款非常应景的产品。

每一季都是春天

而且这次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说的特性,就是在 AI 自流畅引擎和量子动画引擎 2.0 的双重优化下,使其通过了泰尔实验室 36 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获得五级抗老化性能认证。这就意味着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持续流畅 3 年的时间,3 年之后的这个春天,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依旧是这个春天。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应用打开速度非常迅速)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日常滑动十分流畅)

在实测 20 款应用两轮打开的时间来看,只需 171s 左右,这个速度已经非常接近旗舰手机的水准,也就是说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日常使用中非常的流畅和迅速,再加上 90Hz 高刷屏和全新的 ColorOS 11 操作系统,软硬件上都对流畅度有着很大的保证。

(实测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和平精英》刚枪画面)

(实测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王者荣耀》打团画面)

(实测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原神》野外战斗画面)

出了日常使用外,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在游戏上的体验也是十分的出色,不管是 MOBA 类的《王者荣耀》还是 FPS 的《和平精英》都可以流畅的运行,即使是有着性能杀手的《原神》也不在话下,不管是野外走路还是战斗都几乎感受不到什么卡顿,可想而知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的游戏性能有多出彩。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采用的是直屏设计,在玩游戏时不管是手感还是视野都要比曲面稍好一些,对于直屏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 65W 超级闪充实测数据)

除开上述的这些外,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依旧有着 OPPO Reno5 系列上强劲的 65W 超级闪充。在电量只有 1%时,只需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将有着 4300mAh 的电池充满,速度还是非常之快的。对于那些对续航需求比较高的用户来说可谓是缓了一大口,再也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手机充电上了,基本充个 10 来分钟就已经很够用了。

春天来了,四季还会远吗

(代表着春天的佳作—OPPO Reno5系列新配色)

综合来看,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不单单只是一款高颜值 5G 新品,同时在综合性能表现上也有着让人记忆深刻的表现。同时从这款产品也是可以看到 OPPO 如今对产品设计的把控已经炉火纯青,在什么样的环境就可以拿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这对于厂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那么 OPPO Reno5 系列新配色是 OPPO 拿出的代表春天的作品,那么在夏天、秋天和冬天 OPPO 又会拿出怎样应景的产品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