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信办下架APP520余个 360、淘宝等涉嫌色情低俗内容被点名

 2021-03-24 11: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4日报道:国家网信办自今年2月以来深入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截至目前,累计清理相关违法违规信息208万余条,处置账号7.2万余个,封禁违规主播7200余个,协调关闭、取消备案网站平台2300余家,下架APP520余个。

腾讯、知乎、豆瓣、凤凰、花椒等第一时间发布专项行动启动公告;

哔哩哔哩、小红书、YY等主动与网红主播沟通提示,避免出现恶意营销炒作行为;

快手设计“一键处置”工作方案,及时处理有害信息;

2345网址导航网站加强广告位、推荐位管理,切实防范低俗广告引流问题;

斗鱼在春节期间提高“青少年模式”开屏提醒频次,探索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措施。

整治期间,网信部门巡查发现了一批问题突出、顶风作案的网站平台。其中包括360导航等推送违法违规信息为色情低俗小说引流;淘宝、拼多多部分店铺发布色情低俗图文信息等。国家网信办表示,将对这些存在问题的网站平台依法采取处罚措施,并要求其尽快整改,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对网络空间的治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家网信办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