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消息即服务——小水智能5G消息云平台精细化运营

 2021-03-24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技术的发展正在推动着全球经济形态的发展和产业应用模式的变革,其中,5G消息作为通信领域中传统短信息的升级,可以实现消息的多媒体化、轻量化、交互化。小水智能结合客户新需求,打造5G消息云平台,形成用户精细化运营闭环。

5G消息是一种基于GSMARCSUP标准构建的信息服务系统,不用安装、直接可用、消息速达、手机号即ID,简便快捷的使用方式不仅可以让用户在消息窗口内一站式完成各种生活服务,同时也提供了企业进行营销、推送、运营、支付的全闭环平台。5G消息应用在银行、购物、票务、旅游、用餐等各项生活场景中,短信入口蕴含丰富的信息菜单系统,信息以文字、图片、视频、卡片、位置等多媒体化形式出现,让用户体会到“消息即服务”的全新体验。

小水智能5G消息云平台面向行业客户,引入新的消息交互模式,即Chatbot聊天机器人,智能对话交互重构了人与信息的连接方式。此外,悬浮菜单和固定菜单的应用能够让用户在短信窗口即可直接进行看新闻、网购、缴费充值、订票、服务咨询及点外卖等各类5G应用在线服务。

未来,小水智能将进一步深耕5G消息领域,帮助有效提升用户激活、转化效果,满足各个行业数智化用户运营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