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如何提高加购转化率

 2021-03-25 09:07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淘宝大家都很关注数据方面,尤其是加购转化率这个指标,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怎么算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小伙伴们想知道的信息,如果你也想了解,那就跟着我们来看下。

加购转化率如何提高?

购车率=加购/访客数,加购转化率的提高,意味着潜在提高了自然搜索权重,利润的提升也就是水到渠成的问题。

正常情况下,比例应该是占店铺的5-10%左右的,若是遇上店铺参加淘抢购或者提前预售之类的活动,可能会更高的,总之不同类目不同产品会有一定上下浮动。

首先商家们要知道,如果加购转化率高了,就代表着宝贝人气很高。在搜索排名的时候,被排到前面的机会就更大。

对于店铺来说,加购转化率可以很好的给店引流。如果用户加购,说明对宝贝的兴趣很高,商家只要在做好其他不足的点,把这部分人群给拉进来,又是新的粉丝。而且通过分析这部分的人群,再去条子店铺的标签,让更多的人能找到店铺,从而更好得展现。

想要提升这个指标就要满足不同人的要求。针对在店铺买过的老顾客和未买过的新顾客去进行分析。在生意参谋中,可以通过人群画像,看到人群的性别爱好和购物行为。加购了,就是对产品感兴趣的人,就去分析产品有哪些不足,让顾客没有下单成交。

1、可以从卖点、价格和店铺的服务三个方面去做分析 。然后就是宝贝的主图、详情页是不是还不能直击痛点。如果是这样,应该要对增加详细节,让用户对产品有个充分的了解,分析人群的特点。

2、除了分析已经这部分人群,还需要对商品增加加购的引导。 例如收藏送5元红包或者是收藏加购立减等等。

3、最后,不管是老顾客还是新顾客,服务都是商家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为了吸引加购人群的注意,可以在活动开始或者新品上架之前,通过短信唤醒且文案一定要有吸引力,例如活动仅剩最后1小时之内的。

其实,淘宝加购转化率的算法,我们提供了公式,大家可以参考这个公式来算转化,然后关于想要提高这个指标的方法,后续也给大家做了分析,想要提高的朋友不妨从这些方面来下手,按照这种方式来调整后,相信能看到提升。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728&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0%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高淘宝转化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