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聊这5大功能你真的了解吗?恋爱交友必看

 2021-03-2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效率是年轻人群考虑事情的因素之一。而在社交平台“扩列”,快速脱单已经是当代年轻人的主要社交需求。社交需求的旺盛和多元化发展趋势使交友赛道迎来产品的集体爆发。脱单或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大众使用社交APP的主要诉求。

2020年,脱单交友赛道出现一匹黑马——爱聊APP,它的出现快速获得超7000万单身男女的喜爱,可见产品之成功!今天我们通过爱聊一起来看看怎么样的社交产品才能获得大众用户的青睐!

爱聊APP于2017年7月上线,前身为陌声APP,凭借“有爱、真实、高效”的产品特色,赢得用户的青睐。有数据显示,爱聊在去年用户基础快速扩大,累计用户总数超过7000万,业绩增长和市场口碑稳居行业前列。下面从爱聊【今日缘分】【情感升温】【视频速配】【附近动态】【直播互动】五个功能机制出发,浅析爱聊获得市场和用户认可的原因所在。

 

【今日缘分】: AI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高效推荐

爱聊独创的AI智能算法推荐,集中体现在“今日缘分”这一功能上。用户在登录爱聊后,可根据用户的交友需求维度,系统在短时间内为用户匹配同城最适合的异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在如今讲究效率的社会,这一独创产品亮点为用户节省更多的筛选时间。

爱聊“今日缘分”页面

同时,平台要求用户系统+人工双重认证,给用户构建了一个更加真实的交友环境。

“今日缘分”的花式晒照版块也让用户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生活各方面的机会,让用户对关注好友有更多了解;用户只需设置好个人资料后即可开启缘分推荐。

【情感升温】: 更懂 女性用户 ,让用户有更好的 体验

爱聊创立的“情感升温”聊天模式,助力互相心动的男女双方感情快速破冰升温,以走心的聊天方式,真诚的爱意表达建立双方联系;只有当双方亲密度达到一定的指数,才可以解锁全部互动功能。“情感升温”模式很好做到了保护女性用户隐私,过滤骚扰信息,让女性用户有更好的交友体验,同时有助于加强男女双方在聊天过程中增加彼此的信任度,因此爱聊更受女性用户的青睐。

爱聊“情感升温”功能页面

不同的社交模式会产生不同的交友效果,对应的用户微妙心理也会相当不同,爱聊以用户为核心,基于同城社交重塑恋爱交友渠道,解锁年轻人的情感孤独;注重每个用户的体验,独创“情感升温”模式,推动社交破冰和关系升级;基于社会认同的关系链打造,满足人们交往需求、社交心理需求方面的不同之处。

【视频速配】:线上 随时 见面 ,距离不再是问题

爱聊APP的语音、视频速配,将线下见面提到了线上。爱聊可根据用户的喜好和兴趣快速配对。语音、视频配对结束,感兴趣的双方可进一步联系,开启一段美好的交友体验;如果用户双方并不合适,随时随地进入下一次视频配对,再一次体验爱聊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

【附近动态】:遇见最懂你的TA

当代年轻人群交友,除了要求高效,还会注重个人兴趣爱好,甚至双方是否投缘比其他条件更为重要!爱聊的【附近动态】功能便是解决这一需求的产品体现。

在爱聊发布动态,获得同城及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点赞、关注,便可开始互动,记录、分享生活美好瞬间的同时,还可以扩大朋友圈。

那么,作为一款社交产品,要怎么利用【附近动态】功能寻觅真爱呢?

可以通过翻看同城动态,找到用户觉得喜欢、认可或感兴趣的动态,点赞评论或者私聊,就能很快与感兴趣的男生/女生建立联系,又可以通过看一个人过往发布的动态,初步判断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是否适合进一步接触。

对于志在脱单的朋友,在同一座城市里找到感兴趣的人与之交流,会使脱单成功几率倍增。

【直播互动】:展示自己的窗口

直播作为展示自己的窗口,一般是有特长、才艺的主播的舞台。但在爱聊,为了满足大众的多元化交友需求,创新性地将直播和交友融合,平台上的主播都是平凡可爱的普通人,以一对多的方式面向更多人群,展示自己,获得更多关注,从而达到交友目的。

在爱聊爱情故事一栏中,会看到许多故事的主角都是平台主播,他们在直播中遇到心动的人,从直播的频繁互动转向聊天、语音、视频,关系一步步升级,最终走到一起,收获美满爱情。

爱聊“爱情故事”投稿页面

爱聊APP的核心五大功能机制和主要玩法,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爱聊在短时间内引爆年轻人群社交圈!随着爱聊APP产品重磅升级,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好,相信爱聊会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交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