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怎么卖货 闲鱼无货源1680卖货项目

 2021-03-25 17: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鱼是一个二手交易平台。闲鱼无货源玩法,是上架其他渠道的产品,如某宝,某多多等,直接加价出售,赚取中心的差价。其他9.9的东西,直接改成19.9。

闲鱼店铺一次只能商家50个商品,一个人就完全能操作起来了,并且闲鱼最大的优点便是没有好评,流量还大,有点类似于抖音的机制,每个人都有时机成名,在闲鱼上便是,每个商家的产品都有或许被用户看到。

它还有一个优势,在于自带的担保买卖,处理了用户第一次购买的信赖度,削减90%的买卖阻力。

手机上直接下载一个闲鱼 app,用你的淘宝账号登陆就能够了,主张至少操作3个账号以上,由于一个账号顶多就只能上架50个产品,账号越多,成交几率就越大。

标题

标题必定要写满 30 个字,闲鱼的流量绝大多数来源于查找,要做到大词靠前,长尾词靠后。

芝麻分越高越好

及时擦亮宝物

关于没有阅读的产品,不要删去,多修改几回从头发布,假如一向没阅读, 再删去。

多参加鱼塘

由于乐意买二手产品的人,都是奔产品必定要找那些超高的性价比的

操作其实很简略,最重要的便是批量上新+坚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怎么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