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白怎么在闲鱼上卖货 闲鱼怎么卖东西流程

 2021-04-07 17: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否偶尔也会后悔打折剁手的东西不许需要了,闲鱼可以把闲置的物品卖掉挽回一部分资金。在闲鱼上卖东西的流程是什么呢。

1、打开闲鱼APP登录,在点击我的按钮后登陆自己的淘宝帐号。

2、点击中间的+号,从相册里选择自己要卖的物品照片(需要给要出售的产品拍照或者是拍视频,还可以添加闲鱼的提供特效共可以拍摄9张照片)。

3、标题写上自己所卖物品的品牌型号,并在下面认真描述宝贝(尽可能多的将信息填写清楚,包括邮费,关键字等内容)。

4、点击价格,输入卖价,原价,以及运费。

5、售卖物品进行分类,提高卖的效率点击确认发布(记得每天擦亮宝贝提高曝光率)。

6、闲鱼,我选项里,找到我卖出的按钮点击,找到所卖物品的信息进行查看,可以看到交易进度。当然,在买家聊天的对话框最上方也可以看到。

7、买家拍下但没付款不要邮寄!只有付款了再去邮寄。我们可以在进度里看到买家已付款这时候就可以发货了。

8、点击去发货按钮,里面会看到买家的信息和收获地址电话,请和买家核对无误后去快递处发货,邮寄后再次点击去发货按钮,输入快递公司和单号。注意请核对,这个只有一次输入机会。

9、认后即可发现进度变为等待买家收货。等待买家收货后即可完成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