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怎么卖货 闲鱼有些卖货技巧

 2021-03-25 17:50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鱼是国内比较有实力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不少的人专门低价收购商品,然后在闲鱼平台上面倒卖,赚钱其中的差价。不得不说,闲鱼卖货做的好的,也是能赚不少钱的,但是必须要掌握一些卖货技巧才行。那么闲鱼卖货技巧有哪些?

想要在闲鱼平台上面卖货,首先要了解自己面对的是哪些类型的客户,知道他们的需求是什么,关注的是哪种类型的商品,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操作。一般来说,闲鱼的客户群体主要有三种:

1、网购忠实用户:各种电商节日,促销产品,庞大的购物体现衍生了很多的闲置物品,这些疯狂剁手的用户,继续出售闲置来回血。

2、流动性强的群体:这类群体主要集中于刚毕业即将参加工作的学生和上班白领等。由于居住流动性大,每次搬家都会处理大量闲置和购买大量闲置。

3、女性用户:由于女性对于购物的热衷普遍大于男性,更容易冲动消费,所以也占有闲鱼主要群体很大一部分。

闲鱼二手商家想要卖货成功,就必须要引起这些客户的注意力。在这过程中,常见的用法有:

1、账户设置:注册闲鱼账户绑定你支付宝带有花呗的账户作为主号, 信用越好越好成交。同时也可以多注册两个账户用来备用!

2、关键词和介绍文案:标题30字填满,只要和你产品相关的关键词都可以写上。商品文案把可以转手原因,新旧程度都可以写上。

这里给大家分享火爆的关键词:被老婆骂、老婆不让买、搬家了、出国了、移民了、留学了、换房了、男/女朋友分手了、离婚了、吵架、公司年会、生日礼物、抽奖、不学了、没时间。

关于闲鱼卖货技巧就介绍到这里,闲鱼商家卖货,要及时查看客户的消息,有需求的客户,不会等着卖家回复,如果不能及时回复,客户就流失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886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怎么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