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月球首个4G网络将达成 速度不错

 2021-03-26 15: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由诺基亚的贝尔实验室(Bell Labs)打造的首个月球 4G/LTE 网络项目,有望在月球实现5公里范围的网络覆盖。

贝尔实验室企业和工业自动化研究实验室的负责人蒂埃里•克莱恩(Thierry Klein)最新说法,一个此前流产的太空LTE网络项目为这次月球4G网络的建设带来了良好的开端。

目前LTE设备的开发已经完成,这些设备经过加固、防辐射、防震等处理,将集成在一个很小的模块中,而今年的重点是在将这些设备集成在月球着落器上。

以后登月的宇航员再也不用担心没网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