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辛巴复出首播销售额破记录 突破20亿元

 2021-03-29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辛巴在前些日子宣布复出,并且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复出活动。

3月27日中午12点,辛巴开启直播,不到10秒直播间便已有10多万网友观看。据媒体报道,辛巴直播带货11余小时销售额突破20亿,打破他上次直播带货的18.8亿元。

此前辛巴因直播间销售假燕窝闹得沸沸扬扬,2020年11月23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对辛巴罚款90万人民币,同时,快手对辛巴账号封号60天。

希望在经过此次整治之后,辛巴能对带货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对产品的材料和质量能更严格的把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辛巴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