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手机淘宝宝贝长图怎么弄 宝贝长图怎么设置

 2021-03-30 11: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宝贝的第六张图可以制作成长图,长图是有一定的尺寸要求的,那么淘宝宝贝长图怎么设置呢?

可以在宝贝发布页面或淘宝助理上设置宝贝长图。

在手机淘宝店铺上传宝贝需要上传5张图片,宝贝主图是700x700或者是以上比例的正方形图片,还需要上传6张比例2:3的主图。

手机淘宝为了让商家方便快捷地获取淘宝官方的流量含淘宝大促、无线搜索、营销活动等等,对于宝贝长图的发布做了以下几点措置:

1、淘宝宝贝主图一般都是五张,还有第六张是制作长图的,这个长图可以在频道特定的位置上自动投放的。

2、在招商时,商家淘宝系统会自动采用第六张长图方便商家报名大促活动,不需要提供宝贝入口图。

3、频道资源位和无线搜索:包括了手机淘宝/搜索、list展示、类目导航。

除此之外,无线端还会根据长图的质量、数量,不断拓展前台应用,包括全部资源位和List。在手机端搜索结果中,只要你有上传长图的,系统就会自动抓取这张图片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淘宝

相关文章

  • 进一步开放 手机淘宝APP灰度测试使用云闪付App付款

    近日,手机淘宝APP正在测试使用云闪付App付款,在付款方式列表下新增了云闪付的支付方式。在此之前,淘宝支持的付款方式主要有账户余额、银行卡储蓄卡、余额宝等。

    标签:
    手机淘宝
  • 手机淘宝怎么上架宝贝?

    开设网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虽然说开网店如果不去推广,好像不会花太多的钱,再加上不像实体店那样花那么多的费用去租店装修,只需要注册一下,好像就是一本万利了。实际上,电商行业的水在某种程度上比实体店深,了解的知识也不比实体店少。今天我们来谈谈在手机淘宝如何上架宝贝,以及如何规划好宝贝。

    标签:
    手机淘宝
  • 手机淘宝关闭差评不利于商家品质和服务提升

    高飞锐思想很不认可手机淘宝的这轮操作:把差评功能关闭,是在因噎废食;好评返现,是利用经济杠杆,人为地操作好评,不能真实地反映商品和服务的质量情况,对随后消费者起到明显的诱导作用,说得更简单粗暴一点,好评返现,是在用钱买好评,在用户没有体验之前,就把结论匆匆下了,不客观,不准确。

  • 手机淘宝C店评价系统改版 中差评变得更委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近日手机淘宝C店评价系统做了一系列改版,此前的中差评被替换成“感觉不佳”,用户可以点击“感觉不佳”查看商家中差评的情况。目前部分用户还可看到中差评的入口。

    标签:
    手机淘宝
  • 手机淘宝已屏蔽“qq会员”搜索结果,淘宝卖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正如和文章开头所言,手机淘宝主动屏蔽腾讯业务的可能性极低,二八推测,造成腾讯业务无法在手机淘宝搜索的原因,很可能是腾讯为了自家业务发展考虑,故做出这样的决定,也能理解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