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进一步开放 手机淘宝APP灰度测试使用云闪付App付款

 2021-08-20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报道:近日,手机淘宝APP正在测试使用云闪付App付款,在付款方式列表下新增了云闪付的支付方式。在此之前,淘宝支持的付款方式主要有账户余额、银行卡储蓄卡、余额宝等。

目前这项功能还没有大范围上线,可能在灰度测试中

今年8月初,阿里巴巴CEO张勇就曾表示平台之间应该互联开放,带来新的改革红利。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陈,腾讯和阿里巴巴正在制定互通计划,阿里巴巴的初步举措可能包括将腾讯的微信支付引入淘宝和天猫,腾讯则可允许阿里巴巴的电商信息分享到微信平台,或允许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使用部分限定的阿里巴巴的服务。

腾讯和阿里巴巴也在谋求合作,开放共赢才是发展的最好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