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怎么样网络推广 普通人适合的方法

 2021-03-30 17: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分析一下,目前网络推广中最常用的几种方法,如果大家都能触类旁通,相信你也可以成为网络推广高手。

网络推广离不开网络平台,根据不同的平台类型,我们把最常用的网络推广方式分为三类:一类是利用权重较高的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另一类是利用流量较大的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类别一:高权平台网络推广

高权平台,我们常说的是指一些高权论坛,微博等。比如:天涯,豆瓣,优酷,贴吧等等。首先来看一个利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例子。

在首页可以找到可以找到天涯论坛发帖的人,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开看看其他人发帖的方法。

举个例子,就是使用腾讯微博。同时在百度首页也出现了一条腾讯微博关于婴儿车的介绍。

从这两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权值较大的平台进行网络推广,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人在操作。

使用高权平台进行网络推广的好处有:

能迅速提高百度对热门词的排名。比如:热门电视剧,热门事件等。通过创建这些热门词相关的长尾词进行网络推广,结合高权平台可以快速获得很好的排名。

流量损耗较小;由于我们是直接从百度获得流量,所以吸引到的流量损失较小。

但在高权平台下进行推广时,也存在一些不足:

一是工作周期长;使用高权平台进行推广并不能立即产生效果,需要自己花些时间和精力去维护,例如:做外链、定期更新等。

二是高运营风险。也许刚把关键字做上去,就会被删除,前功尽弃。

类别二: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

所谓高流量平台,就是目标明确、流量大的网络平台。举例来说:各大门户网站的博客,新闻来源,蘑菇街社区,美丽说社区,热门帖子等等。看看如何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举例来说:在豆瓣的一个小组里,有一篇热门文章要做推广。

看得出这个人在这个群里悄悄地留下了 QQ号。

使用大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具有以下优势:

一是转变快。由于是利用高流量的平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获得很大的流量,能够帮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流量的转化。

流量极端精确,转化率极高。大流量平台吸引过来的流量几乎全部都是精准流量。

类似地,利用高流量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也有许多不足之处。

流量损失量大。为什麽这样说?由于你利用别人的流量再转化为自己的流量,这样繁琐的流程必然会损失很大一部分流量。

操作过程繁琐,人力消耗大。此方法需要广泛留联系信息,这样效果才会明显,过程尤其麻烦。

类别三:利用高权流量平台进行综合推广。

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软文推广了,比如:百度搜索“老中医祛痘怎么样,会不会有副作用”,可以看到其中有回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样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 怎么样网络推广 如何达到好效果

    确定了良好的人群和媒体之后,下一步就是考虑渠道了,这需要对用户的上网习惯进行分析,了解用户想要获得什么信息?相关信息来自何处?人们聚集的具体地点在哪里?所以才知道网络推广应该从哪些渠道发布信息。

  • 怎么样网络推广 免费网络推广方法介绍

    与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相比,百度体验是百度的新产品,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上也是展示最多的(为了宣传新产品,了解更多),而且前期内容少的情况下,审核也比较宽松,而且有多种广告嵌入方式可供选择,比如嵌入网址、水印LOGO、插入文本关键词等。

  • 怎么样网络推广 五大推广方案

    优化推广主要是做网站,在满足用户体验的同时,迎合搜索引擎的算法,不断提供优质的网站内容。依据自身企业派生的相关关键字进行布局,合理地将关键字分配到自己的网站,然后将网站的排名和内容做上去,提升关键字的排名,增加网页的曝光,吸引用户点击了解。

  • 怎么样网络推广 引流的基本方法

    论坛帖子撰写标题包含关键词,而且越靠左越好,同时撰写标题最好符合用户的搜索行为,做好文章内容关键词的布局。做好论坛贴子的文案策划,撰写出质量较好并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贴子,这样才有可能引发其他平台的转载。

  • 怎么样做网络推广方案

    每周我们都会统计我们的效果,看看效果怎么样,如果效果不好,是因为关键词选择错了,还是因为我们想找客户,我们会根据客户的数量来进行统计,然后改变策略,比如客户对我们的品牌信任不足,客户对我们的网络服务有问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