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怎么往站外引流 如何引流不被处罚

 2021-03-31 10:46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上一篇文章抖音运营最不能做的六件事,你知道吗?中,我提到了抖音会打击向别的平台引流的行为。

一旦发现这种引流行为呢,降权限流关小黑屋不解释。

或许你会疑惑,什么叫做向别的平台引流,简单来说,就是你把抖音的粉丝和流量引导到了别的平台。

那么,抖音限制这种行为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没办法引流了?

不是的,只要有规则,就有漏洞。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向别的平台引流还不会被处罚的四种方式。

第一种方法,就是在评论区留言并且置顶,引导流量。

在我们发布视频后,会有点赞和评论,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个评论回复,并且置顶回答。

在别人打开你视频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你的评论,如果恰好感兴趣的话,是会去搜索并且关注你所说的内容。

以抖音向b站引流为例,你发布视频后,留个悬念或者后续,一般会有人催促更新,

这时候,你就可以在他的评论下面回复:“后续已出,在b站哪里可以看,除此之外,还有……”

勾起他的兴趣,并且承诺更多,一般都会有很多人去b站看看的。

顺便提醒一下:置顶评论需要在电脑登录抖音才可以完成,手机上是无法置顶评论的。

第二种方法,就是在抖音个人简介那一块下手,不过这个方法比较适合粉丝多的同学使用。

当粉丝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可以在简介那一栏下手了。

采取谐音字或者拼音字母。

以抖音向微信引流为例,可以使用:微♥:……;WX:……;学习:……

除了简介那一栏,背景图也是可以下手的。

第三种方法,就是直接开直播。

在直播的时候告诉大家你的微信号,或者b站号,又或者头条号是什么。

当然,吸引大家的前提是那里有什么东西是抖音没有的。

以开直播向公众号引流为例,你可以在直播中告诉大家,你有学习这些东西的资料,在什么公众号里面,关注公众号回复资料就可以获得。

你有资源,他需要资源,他就会关注你的公众号,达到引流的目的。

需要提醒的是:一个身份证号只能认证一个抖音号,请大家谨慎选择实名认证。

第四种方法,是种小概率事件,就是回私信。

如果有人要向你学习剪辑,或者音乐的话,你就可以回复他,我在哪个平台有一个账号,里面是专门弄这个的,你可以关注看看。

当然,这个是小概率事件,希望你能碰到。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抖音引流的四种方式,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4940-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站外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