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做才能抖音站外引流

 2021-04-19 10: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抖音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用户也是越来越多;一个流量这么聚集的地方,营销者们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么个好的:流量池,但是要怎么才能站外引流呢?

使用视频封面

视频封面就是进门后的第一印象,封面图设置的巧妙.自然第一印象就能给用户留下深刻的记忆,也能吸引用户观看视频,重视账号.封面的设置尽可能明晰亮堂,要让观众一眼就能看懂封面的含义.模糊的封面第一印象就是粗制滥造的著作,自然无法博取重视.最终要说的是内容,好的内容必定是带给粉丝价值的,无论是常识的传播,仍是精神上的愉悦感,都能够称之为价值传输。可是要注意,渠道更欢迎原创的内容,以搬运或仿照为主要内容来历的账号,也是和拥有千万粉丝的抖音达人差距的真正原因.

评论引流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抖音短视频的推荐机制。抖音的推荐机制和今日头条类似。等一条抖音视频上传审核通过后,系统会先将视频进行兴趣分类,将视频推送给经常阅读这类视频的部分用户,而后会根据对该部分人群浏览后的完整播放率、点赞量、评论数、转发量进行数据分析,再根据视频数据质量决定是否继续推荐给更多人群。

比如,你的抖音视频发布后系统会先平均展现给500个人。可能有400人点击浏览,其中又有300人完整观看,有50人点赞,30人评论,20人转发。那么此时系统会判定该视频为高质量视频,从而将它继续推荐给下一批人,此时的推荐的量可能会增加到1000人、5000人,继而再根据第二批人的浏览数据决定是否继续推荐下去。以此类推,当你的视频满足推荐规则要求后,才能获得更多免费上热门推荐的机会,才能获取更多用户关注,这样无论后期是宣传自己的品牌,还是销售卖货,都能实现变现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站外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