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有哪些站内站外渠道可以引流到抖音

 2021-04-19 10: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平台和直播行业越来越红火,但是对于主播们来说压力可就更大了,如何引流就成了重要问题。那么我们有哪些站内站外渠道,可以给直播间引流呢?

抖音给直播间提供了非常多曝光渠道,要得到曝光才能让用户点击你的直播间,那么站内就有以下引流渠道:

封面和标题

得到曝光后的直播间,一定要有足够吸引人的封面和标题,才能得到点击,让直播间获得人气。

短视频引流

抖音毕竟是短视频平台,在直播前可以通过DOU+将短视频进行推广,并且发送直播预告,让更多人通过短视频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

直播推广

除了短视频引流之外,主播还可以直接对直播进行推广,可以使用DOU+或Feed直投,将直播推广出去。

利用评论区引流

1、自己在自己的视频下面的评论区里面引流;怎么做呢?首先我们先编辑好我们的要引流用的话术;里面要留有微信号;然后分布在自己的视频下。2、多去一些热门的下面进行评论,不过这个最好能够神评,一般评论好的也会吸引到一批人;3、去同行的视频下面评论;这个直接就是编辑引流的话术就行。

个性签名引流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抖音平台本身是不支持甚至是及其反对直接留微信或是引流至vx这种行为的。

毕竟,谁都不想把自己的用户拱手送人。再加上头腾大战愈演愈烈,甚至直接闹上法庭之上。

所以,关于抖音如何吸粉到微信,在个性签名处留下微信号时,最好采用一些比较“隐晦”的方式,不要直接留下“微信”“wei xin”二字,以免被检测到,账号降权或封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站外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