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OS 15发布时间公布 6月WWDC21见

 2021-03-31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苹果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2021年6月7-11日(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开始),举办新一届开发者大会WWDC21。

苹果WWDC大会将继续在线举办,届时全球观众可在苹果官网、苹果开发者网站、Apple TV等渠道观看。预计今年将会看到iOS 15、iPadOS 15、watchOS 8、macOS 11、tvOS 15。

此外还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带来全新的硬件新品,而它就是传闻多时的AR智能眼镜。

这与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内容一致,郭明錤多次给出报告,目前苹果混合现实头盔的几款原型机重量为200-300克,但他表示如果苹果能够解决技术问题,最终的重量将降低到100-200克,这将比许多现有的VR设备要轻很多。由于设计复杂,Kuo预计这款头显在美国的售价将在1000美元左右,与 "高端iPhone"的价格一致。

大家期待苹果混合现实头盔和ios15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