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红书严打 “炫富” 已封禁账号2371个

 2021-03-31 16: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小红书公布平台打击炫富专项治理结果,对一批涉嫌刻意炫富,恶意炒作的账号和笔记进行禁言、封禁等处理,此次专项共封禁账号2371个。

小红书生态安全负责人表示,“‘真诚分享,友好互动’是小红书社区价值观,刻意炫富内容极大伤害社区氛围,同时其中一些账号还存在虚构、夸大事实向微信、QQ 等平台实施营销导流,存在极大的风险。”

他介绍,打击炫富已经进入小红书的常态化治理流程中,平台将持续对发布刻意炫富等不良价值观、奢靡浪费等不健康生活方式的内容进行全方位审核和清理,所涉及的账号从严处罚。

在此之前,微信和抖音快手等也都针对炫富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封号了上千个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