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1天猫亲子节招商规则是什么?商家怎么报名

 2021-03-31 17: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亲子节很多童装和孩子相关的产品都会参加活动,通过大力度的活动促销来提高高销量,那么亲子节招商规则都有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商家准入规则:

满足《天猫营销活动基准规则》,详情点此查阅,天猫国际商家需满足《天猫国际营销活动基准规则》,详情点此查阅。

天猫会根据活动的整体策略,优先选择与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商家(优选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消费者需求、开店时长、诚信经营情况、是否提供运费险保障等)进行合作;天猫与商家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未形成一致意见之前任何一方均有权自主决定是否与对方开展合作。

商家同意天猫可基于对520天猫亲子节的整体管理与维护,不时采用诚信经营管控(包括但不限于降级、警告、清退等)等治理措施。商家同意遵守520天猫亲子节招商规则及天猫根据520天猫亲子节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各类活动管理细则,这也是天猫选择商家作为520天猫亲子节合作伙伴的必要条件。

2、现货商品价格规则:

参加520天猫亲子节的商品须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正式商品申报时间:2021年5月15日10:00:00-2021年5月22日23:59:59。

参加520天猫亲子节的商品正式活动的销售价格,必须小于等于该商品2021年5月05日00:00:00-2021年5月19日23:59:59期间于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达成的最低真实成交价*(“*”详见本规则名词解释),部分类目【黄金首饰(新)、铂金/PT(新)、K金首饰】除外。

3、预售商品价格规则:

加520天猫亲子节的预售商品须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进行申报,预售商品申报时间:2021年5月03日10:00:00-2021年5月10日23:59:59,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

参加520天猫亲子节的预售商品正式活动的销售价格,必须小于等于该商品2021年4月29日00:00:00 -2021年 5月13日23:59:59期间于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达成的最低真实成交价*(“*”详见本规则名词解释),部分类目【黄金首饰(新)、铂金/PT(新)、K金首饰】除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